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财长:德国提升增值税或将损及欧元区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3:08 世华财讯

  法国财长布莱顿表示,担忧德国增税决定或将损及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增长,为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该负面影响,法国已经决定加速实施减税计划。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法国财长布莱顿(Thierry Breton)表示,担忧德国07年年初提高增值税的决定或将损及整个欧元区经济增长,为在一定程度上抵消德国增税的影响,他已经决定加速法国的减税计划。布莱顿是在新加坡面向媒体作上述表示的,16日他将于当地参加G7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

  布莱顿表示,随着减税措施的加速实施,法国的普通家庭07年年初就将提前发现所得税支付的减少。

  他表示,保持法国消费需求的增长,是法国经济近几年增长的主要动力。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