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84.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2:39 世华财讯

  1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82.0升至84.4。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84.4,8月份为82.0。经济学家此前对该指数的预期为84.0。

  9月份消费者预期指数升至77.1,8月份为68.0。

  9月份现状指数初值由103.8降至95.7。该私营研究机构表示,9月份消费者对未来5年通货膨胀率的预期回落至2.9%,8月份为3.2%。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