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若守稳0.7480后市仍有反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2:02 世华财讯

  [15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了与预期相符的8月个人消费者物价指数及其核心数据,澳元兑美元跌至0.7500附近。若汇价持稳0.7480,后市仍有反弹机会。

  15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在0.7526获得支撑,盘中持续攀升,在昨日高点0.7568下方遇阻,高见0.7562。欧洲早盘,汇价加速下跌,盘中在0.7510上方整理。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消费者核心物价指数均与预期相符。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幅较7月显著下降,但核心数据年率有所上升。

美联储关于核心通胀压力将逐步缓和的预言没有得到证实,美联储近期再度加息的可能性有所提升。澳元兑美元跌至0.7500附近。

  与澳元走势相关的商品期货方面,黄金价格昨日大幅下挫,收报576.95美元,今日金价依然低迷,最低触及572.10;LME3个月铜昨日大幅收跌至7375美元,今日温和反弹至7432;昨日NYMEX原油下探至63美元,今日在63美元上方企稳。商品期货持续走软,对澳元短期走势影响有限。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中,KD与RSI仍处于弱势区域,RSI继续向下发散,KD横向延伸。4小时图中,MACD红柱收缩至尽头,技术指标向下。初步支撑在0.7480,若失守0.7480,则可能跌向0.7440,强支撑在0.7400。若汇价持稳0.7480上方,后市仍有反弹机会,阻力在0.7550,其后是0.7580,0.7600-1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