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1:25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平,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平,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分析师们表示,格林威治时间12:30将公布关键的通货膨胀数据,此外美国制造业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数据也将于本交易日公布。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上升0.2%,该指数7月份上升了0.4%。而不包括价格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预计将上升0.2%,升幅与7月份一致。

  WestLB表示,由于

汽油价格下跌,总体CPI表现可能更为温和,因此核心CPI是影响固定收益市场的关键数据。

  荷兰银行(ABN AMRO)预计,美国8月份总体CPI将较上年同期上升3.8%,上月为上升4.1%;核心CPI将较上年同期上升2.8%,上月为上升2.7%。

  格林威治时间10:40,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100 21/32,收益率为4.79%。芝加哥商交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为107 0/32,持平于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

  ----------------------------------------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1002/32 持平4.84%

  4 7/8%3年1009/32 持平4.76%

  4 5/8%5年9916/32 持平4.74%

  4 7/8%10年100 21/32 持平4.79%

  4 1/2%30年9317/32 跌 2/32 4.92%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