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财长布朗:IMF监管失衡问题需要更多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0:08 世华财讯

  英国财长布朗15日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全球不平衡问题的监管还需更多的时间才能有结果。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英国财长布朗(Gordon Brown)日前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对全球不平衡现象的监管还需更多的时间才能有结果。

  布朗在新加坡IMF年会间隙称,对于全球失衡问题的争论已提升至监管阶段,但这个阶段需要更多的时间。

  IMF于夏季就如何消除中美等国的贸易及投资方面的巨大失衡问题,邀请美国、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以及欧元区参加多边磋商会议。

  IMF已与上述5方举行过双边会谈,但常务董事Roderigo de Rato本人也认为不会很快解决失衡问题。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