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股指期货在8月通胀数据公布之前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50 世华财讯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关键的美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公布之前持稳。本交易日是每个季度出现一次的“四巫聚首日”。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美三大股指期货15日波动不大。投资者等待关键的通胀数据以从中找寻美联储的未来的利率动向。

  设计软件制造商阿多比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 Inc.)料将走高。该公司14日公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8.9%。

  经济数据方面,受房市降温及能源价格回落影响,预计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数据显示美8月消费者物价较上月有所缓和。

  本交易日是每个季度出现一次的“四巫聚首日”(quadruple witching)。在这一天,有4种期货和期权合约同时到期,(多数9月股指期权及股指期货合约在14日开始停止交易),15日因此可能出现大幅波动以及放量成交。

  美东时间7:02,标普500期指下跌1.2点,道琼期指下跌1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0.25点。

  公司消息方面,公共服务集团(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Inc.)在欧洲市场下跌8%,此前芝加哥的埃克塞龙公司(Exelon Corp.)撑由于未能获得新泽西监管当局的同意,其将撤回对公共服务集团价值177亿美元的收购案。Exelon股价在欧洲股市小幅上涨0.2%。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