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界银行所属的国际金融欲投资印尼基础设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9:13 世华财讯

  为帮助印尼急需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吸引投资,世界银行所属的私人贷款部门国际金融公司可能要投资印尼一些典型的基础设施项目。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世界银行(World Bank)所属的私人贷款部门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IFC)执行副总裁特内尔(Lars Thunell )表示,IFC可能要投资印尼一些典型的基础设施项目,如运输和电力,为急需投资的部门吸引投资。

  IFC驻印尼的经理German Vegarra称,IFC资助的基础设施项目可以作为一个模板来吸引私人部门的投资。若IFC能将基础设施部门的问题解决掉,那么随后几年的年投资额度可以达到10亿美元。

  特内尔和Vegarra均未明确说明所投资项目或IFC未来投资印尼基础设施的时间表。

  Vegarra表示,今年IFC对印尼的贷款额将由去年的2.5亿美元增至4-5亿美元。

  印尼政府急需基础设施的投资以使其05-09年的经济年增速达到6.6%的目标。印尼政府预测06年经济将增长5.8%。

  印尼副总统卡拉(Jusuf Kalla)日前表示,印尼政府将于11月的投资论坛上公布价值约500万亿印尼卢比(合547亿美元)。

  印尼政府05年1月曾举办了一次世界基础设施峰会,但因未能说明一系列监管和法律障碍而未吸引到投资。

  在05年1月公布的91个基础设施项目中,截至目前签署的合约仅是三个

天然气管道合约、一个发电厂合约以及三个收费公路合约。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