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意大利7月工业产值月降0.3%年降0.2%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4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意大利统计局Istat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除能源之外的所有工业部门均出现月度产值下降,意大利7月工业产值月降0.3%年降0.2%,预期中值为月升0.6%年升1.8%。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意大利统计局Istat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除能源之外的所有工业部门均出现月度产值下降,意大利7月工业产值月降0.3%年降0.2%。

  该数据远不及预期。17名分析师中有5位预期年升1.8%,12位预测月升0.6%。

  投资品产值降幅最大,月降3.5%。消费品月降2.3%,其中非耐用消费品月降2.2%。半成品月降0.8%。

  

能源是8月产值出现增长的唯一部门,月升3.4%年增2.2%。

  半成品产值年升0.1%,而消费品年降1.1%,投资品年降0.8%。

  电力能源、天然气和水利是增幅最大的部门,月升4.6%年升6.0%。运输车辆产值年升4.4%,主要受汽车产值年升28.6%的提升。

  化学制品及人造纤维产值月降6.3%年降5.3%,精炼汽油产值月降0.1%年降4.5%。

  06年前7个月,经过工作天数日调整,

意大利工业产值增1.8%。

  工业产值约占意大利GDP的1/3。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