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据悉G7草案将强调警惕全球经济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14 世华财讯

  出席七大工业国会议的一名政府官员15日表示,G7在公告草案中表示,全球经济保持强劲增势,但各国需要对依然存在的全球经济失衡问题保持警惕。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出席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 简称G7)会议的一名政府官员15日表示,G7在公告草案中表示,全球经济保持强劲增势,但各国需要对依然存在的全球经济失衡问题保持警惕。该官员表示,草案没有特别提及汇率问题,只是强调须对全球经济失衡问题予以警惕。

  草案指出,包括中国在内的经济快速增长国家对石油的强劲需求导致油价高企。草案呼吁产油国增加研发和炼油投入。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