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士8月生产与进口价格月升0.4%年升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42 世华财讯

  瑞士联邦统计办公室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生产与进口价格月升0.4%年升3.1%,预期中值月升0.3%年升2.9%,这给予瑞士央行进一步加息的空间。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瑞士联邦统计办公室(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瑞士8月生产与进口价格上升,给予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进一步加息的空间。

  8月生产与进口价格月升0.4%,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月升0.3%。8月生产与进口价格年升3.1%。

  瑞士是欧洲第八大经济体,目前的经济增速是2000年以来最快的,失业率达到3年多来的最低水平并促使工人要求更高的工资。瑞士央行14日再次上调基准利率至1.75%。

  瑞士Pictet & Cie.银行经济学家兰伯特(Bernard Lambert)在数据发布前表示,瑞士经济经历了非常强劲的发展,这将导致产能紧张且通胀上升的风险。

  基于在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Londo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Futures Exchange)交易的瑞士法郎利率期货,投资者预测07年第一季度末前至少会有一次加息举措。瑞士央行将于12月14日再次召开本年度政策会议。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