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基金入场买进美元 亚洲汇市15日新元尾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27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5日新加坡元尾盘走低,因基金入场买进美元。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亚洲汇市15日新加坡元小幅走低,市场参与人士表示,尽管大部分交易员都在翘首以待本周末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希望从中获取线索,但仍有基金入场买进美元。

  IDEAglobal的技术分析师Kelvin Wong表示,预计美元将下逼1.5770新元,因为美元涨势已经枯竭,动能逐渐衰退。

  美元盘中一度触及1.5824新元,创下8月15日以来新高,当时美元兑1.5833新元。格林威治时间06:41,美元兑1.5808新元,高于纽约汇市14日收盘价1.5780新元,也高于亚洲汇市14日尾盘的1.5786新元。

  一家外资银行的交易商表示,基金的美元买盘发生在前市时段。

  他表示,该

汇率走势取决于周末G7会议的议题。

  他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美元将在1.5770新元-1.5820新元区间内交投。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