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东京股市15日收盘走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5:4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第七段

  [世华财讯]东京股市15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在周末到来前减持东芝公司和本田公司等出口商类股的多头头寸;另外,交易员们预计股指下周可能无法摆脱上档抛压沉重的势头。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东京股市15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在周末到来前减持东芝公司(Toshiba)和本田公司(Honda)等出口商类股的多头头寸;另外,交易员们预计股指下周可能无法摆脱上档抛压沉重的势头。日经指数收盘跌75.46点,至15866.93点,跌幅为0.5%,而14日上涨192.34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

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跌4.70点,至1593.43点,跌幅0.3%。

  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降至14.21亿股,14日为15.78亿股。

  交易员表示,东京股市需要从15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数据以及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 简称G7)会议中获得意想不到的支持,才能抵消美国共同基金的持续抛盘所带来的影响。这些共同基金希望抛出表现不佳的股票,以止损并降低税收支出。

  Shinko Securities的策略师Tsuyoshi Segawa表示,很难想像上述即将发生的事件能够给股价带来巨大提振。

  大阪证交所,最近交割月的十二月日经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下跌50点,至15850点。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