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联储理事盖纳:仍有必要改善市场体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15 世华财讯

  纽约联储总裁盖纳14日称,尽管美国经济正逐步改善以能够承受住金融市场的冲击,但仍必要改善市场体制以使其更加有效,并加强使经济能够从更恶劣的金融条件中恢复的核心制度的弹性。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纽约联储总裁盖纳(Timothy Geithner)14日称,随着美国经济正逐步改善以能够承受住金融市场的冲击,监管机构应该行使职责以确保金融机构了解他们正面临的风险。

  盖纳称,作为监管机构,其工作的重点应该在于改善监管的激励政策以使得市场机制更为有效,并加强使经济能够从更恶劣的金融条件中恢复的核心制度的弹性。盖纳是在为香港金融管理局(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及香港银行公会(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Banks)举办的会议准备的发言稿中发表上述讲话的。

  盖纳在其正式演讲中没有提及货币政策或近期的经济状况。

  盖纳的演说显示了他对金融市场及其在更广阔范围内的影响表示出极大的乐观,即便他的演说沿袭了其对于由意外事件产生的苦难所采取的回避态度。

  盖纳称,美国经济似乎已经能够经受住金融冲击,即使伴随这些冲击而来的还有金融市场剧烈地波动以及对风险认知的不足。他补充道,无人能够避免整体宏观经济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