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汇资讯:欧元还有上升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41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昨天非美有力上冲,但市场还是表现出分化。瑞士法郎没有得到升息的提震,反而走出利好出尽的下跌走势。英镑则得到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上涨100多点,尽管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对美元非常利好,但也不能撼动英镑的上升。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20:30 美国 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4%/月,4.1%/年;市场 预测0.2%/月,3.9%/年

  目前市场还是表现出分化,欧元、英镑表现稍为强劲,但是市场的方向不很明显。非美仍旧在中级下跌市场中,所以操作上追多要慎重。今天晚间公布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会有较大波动,特别今天是周未,所以建议观望。

  见欧元4小时图:欧元站稳于1.2700之上,还有上升动能,但上档压力也很大,追多慎重,建议观望。 

  英镑天图:本周英镑有了很大的涨幅,中级下跌趋势压力开始突现,追多慎重。操作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