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陆国华评论:日圆保持空头排列 操作须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2:5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5、1.265,今日阻力:1.275、1.287。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保持反弹态势,目前继续持有1.265附近的仓位,短线仓位,可以考虑在1.275附近暂时平去,趋势操作,可以考虑把侄孙提高到1.27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5、116.7,今日阻力:117.7、118.3。

  交易提示:目前的日圆在一个比较狭窄的区域波动,但是,整体的趋势和形态显示,目前还是以空头排列,目前,继续考虑持有117.3附近介入的短线仓位,阻力位置在118.3附近,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17.3附近介入介入,侄孙30点左右。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7、1.88,今日阻力:1.89、1.905。

  交易提示:镑的短线上行态势继续保持,目前的支撑位置提高到1.88附近,短线可以考虑在这个位置介入,短线的阻力位置1.89,但是,目前可以考虑更远的位置,目前的上行强阻力.在1.905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05、1.116,今日阻力:1.124、1.14。

  交易提示:加元的介入做多存在比较大的机会,但是,从短线看,并没有明显的突破行情,目前的阻力位置还是确立在1.116附近,虽然日内有了突破,但是,长长的影线使短线行情没有太大的利好,目前的操作还是可以考虑在1.124短线介入,短线的目标依旧考虑在1.116附近,在收盘在该位置以下,才可以考虑进一步的跟进,对于趋势操作者来说,在1.124以下,持有多加仓位,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