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石油公司大股东寻求安全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2:00 世华财讯

  英国石油第五大股东──茂龙基金管理公司希望公司高管和董事们保证美国业务在安全方面出现的不幸事件和过失,并非发生系统性问题的征兆。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英国石油第五大股东──茂龙基金管理公司(Morley Fund Management)将会晤公司董事会成员,以便让自己确信05年美国得克萨斯城炼厂发生的重大爆炸事件,以及06年阿拉斯加州普拉德霍湾油田发生的泄漏事件,已经让公司汲取了经验教训。

  石油泄漏事件上月迫使英国石油在该油田停产。

  自8月初以来,英国石油股价已下跌9%,其它一些大型投资者也已要求与公司董事会进行单独会晤。

  英国石油(BP)大股东希望得到公司高管和董事们的保证:即近来这家

能源集团美国业务在安全方面出现的不幸事件和过失,并非发生系统性问题的征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