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总务大臣竹中平藏将辞去参议员的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56 世华财讯

  日本总务省一名发言人15日表示,日本总务大臣竹中平藏本月稍后将辞去参议员的席位。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日本总务省一名发言人15日称,总务大臣竹中平藏(Heizo Takenaka)本个月稍后将辞去议员一职。竹中平藏是首相小泉纯一郎在经济改革方面的主将。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竹中平藏的话报道称,他将在9月26日辞去参议员的席位。日本国会将在当天召开会议,选举新任首相。

  竹中平藏先前曾担任金融大臣及经济大臣,在推动改革措施,协助日本化解坏帐危机方面,立下汗马功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