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MF总裁:适应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对全球经济很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29 世华财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托表示,当前全球经济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将如何适应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IMF预期0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从06年预期的3.4%放缓至2.9%。

  综合外电9月15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托(Rodrigo de Rato)15日表示,当前全球经济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将如何适应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但至今为止,在利率上升和油价高企情况下,全球经济增长仍强劲。

  IMF预期,受到房屋市场降温的影响,200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从06年预期的3.4%放缓至2.9%。IMF还警告这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增长步伐。

  拉托表示,一个关键问题是全球将如何适应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局面。IMF将于19日和20日在新加坡召开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