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姆每日实战汇评:美元升息之途比欧元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12 金汇通

  美元昨日零售数据利好,但是上涨不力。反而欧元险些夺上12750的高地。基本面上,欧元急欲提息是非跌不下去的主因,而美元的升息之途比欧元要艰难许多。

  目前市场观注焦点在今晚的通胀数据,若数据较好,即数据高,那么美元升息的预期也将由此上升,美元也可能获得实质支持。

  近日汇市波动窄小的另一个原因在于G7会议的来临,市场实质资金不愿意过早介入。

  由于市场臆 测,G7上,将讨论人民币升值问题,因此,个人估计,日元可能不会在近期内大幅贬值,从技术上。日元亦处于周线趋势线的压力正下方,除非有特别利空的消息,否则日元可能震荡走强。

  昨日唯一比较奇特的是:商品市场大跌的情况下,澳元却独善其身,如果从技术上,似乎可以找到一点因素,但是明显这种理由并不充足。目前如果今日黄金能收上580的话,澳元的强势可保,否则对澳元须小心一些。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