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主力军评论:非美反弹逼近重要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8:5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振荡向上,总体波幅不大,最高到达2752,受阻于2760阻力而回落。短线,从9月10日开始,欧元在2650-2760之间振荡调整,形成1个略斜向上的振荡区间。在区间内由于空间太小,建议观望为主,形成突破后可以跟进,预计后市会向下突破。今日操作,可以在接近2760阻力时,做空欧元。

  观望,或274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升势较好,最高到达8918,小幅突破8910阻力,但没有站稳,而后回落向下。短线,英镑这波反弹比较强劲,而8910是这波反弹的关键阻力,实质上破难度较大。而受阻之后,汇价将会恢复下跌,或者向下振荡。今日走势,振荡后将会下跌为主。

  观望,或888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上个交易日瑞士央行升息,利率中值至1.75%,但会后声明调低后2年的通胀预期,昨晚瑞朗出现反复的走势。

  观望,或249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7568,临近的阻力在7570附近,汇价受阻后回落振荡。短线,澳元处于向上的反弹走势中,但反弹幅度相对较小,操作意义不大。注意短线阻力7570和7600可能出现的做空机会。

  观望,或757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先跌后涨,最低到达1114。临近的1110是短线的重要支撑,汇价获得支撑后,反身向上,最高到达1193。短线,美加迟其他货币几个交易日展开调整,调整区间在1110-1240,调整之后预计会向上。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会上行。

  观望,或115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729-11776。下方支撑11730为短线重要支撑,如果跌破,调整幅度将会加大,之后是11690强支撑;相反,如果支撑有效,美日将会继续向上;目前略倾向于后者。

  观望,或1173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