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雪鑫汇评:本周交易清淡 市场等待G7会议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8:49 雪鑫理财团队

  昨天的交易基本在清淡中度过,各个货币波动不是很大,是鸡肋的行情,市场等待周六在新加坡举行的G7央行行长会议,在会议之前,美国的参议员舒默等人要求参议院对中国征收惩罚性的关税体案进行投票,他说由于中国在人民币升值的进度缓慢,所以他要求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7。5%的税,而且美国财长保尔森将在9月下旬访问中国,势必对人民币汇率再次施加压力,我个人认为9月之后的汇率将波动十分剧烈,本来9月是农作物收获的季节,我也希望是汇市收获的季节。

  下面对各个货币进行东京盘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天整体波动不大,市场多空双方继续谨慎操作,欧元汇价明显受制在1。2750,建议这个价格不过,实盘减仓,保证金逢高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最近最为疲弱,建议观望日元,日元行情到了临界点。需要时间换空间。

  美元兑瑞士法郎:预计美元兑瑞士法郎还有最后一轮反弹,之后下跌。但是短线存在买入机会。建议1。2540附近买入瑞朗,止损1。2600,目标1。24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技术分析来看,英镑近期反弹,但是力度不够,建议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元有短暂的买入机会,如果上方压力不破,择可以买入加元,而且止损比较好放。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澳元目前处于小幅反弹之中,反弹力度有待观察。

  今天我们可以适当买入少量非美元。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