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7月商业库存增幅超过预期(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4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美国7月份商业库存经季调后上升0.6%至1.347万亿美元,增幅超过预期。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14日表示,7月份商业库存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上升0.6%,至1.347万亿美元;6月份升幅为0.9%,初步数据为上升0.8%。

  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美国7月份商业库存增加0.5%。

  美国7月份商业库存增幅下降,商业销售额增速加快。

  7月份商业销售额增加0.6%,至1.068万亿美元。6月份商业销售额未作修正,增幅为0.2%。

  

商务部称,7月份库存/销售比率持平于1.26。该比率表明企业在平衡供求方面的表现,可用于衡量一家公司售出全部现有库存需要多少个月。

  7月份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8.1%,库存较上年同期上升7.4%。

  7月份制造业库存增长0.6%,6月份升幅为0.9%。7月份批发库存增加0.8%,与6月份增幅一致。

  7月份零售库存增加0.4%,6月份零售库存增长0.9%。

  7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增加0.5%,6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升幅为1.6%。7月份机动车辆经销商销售额增长4.3%,6月份下降了2.4%。7月份

汽车行业库存/销售比率从6月份的2.23降至2.15。

  7月份不包括汽车业的零售库存上升0.3%。家具零售库存增加0.2%;食品及饮料零售库存增长0.3%;建筑材料、园艺器材及物资店零售库存增加1.0%;日用品零售库存上升0.9%。服装零售库存持平。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