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进口物价指数上涨影响 美国股市14日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18 世华财讯

  受进口物价指数上涨及奇异电器与波音股票评级遭调降影响,美股14日开低。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美股14日开盘走低。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表明进口物价指数意外上涨;而券商相继调降了道指成份公司、工业巨头奇异电器与波音的股票评级。

  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8月进口价格月比上升0.8%,7月数据由此前的0.9%增幅上修至1%。剔除石油的8月进口价格上升0.5%,创5月以来的最大增幅,7月数据持平,6月上升0.4%。剔除所有燃料的进口价格上升0.2%。

  美国8月进口商品价格在5个月内第四次出现大幅升势,主要动力来自石油进口价格的急剧上涨。同期剔除石油的进口价格也有所上升,部分源于食品价格的涨幅。或许更令市场颇感不安的是来自中国的产品价格上涨,暗示外国食品并非如06年初显示的那样对美国通胀构成一定负面影响。

  券商瑞银华宝将道指成份公司奇异电器(General Electric) (GE)的

股票评级由“买进”调降至“中立”,并将其股价目标由40美元调降至38美元。瑞银华宝认为,相信这家公司的盈余增长将会受到债券殖利率曲线形状、税率提高以及下属NBC部门盈余持续不振等等因素的负面影响。

  奇异电器同时还宣布,将向尚未上市的

资产管理公司Apollo Management售出其GE Advanced Materials部门,交易价值38亿美元,将以现金及股票交易方式进行。

  瑞银华宝同时宣布调降了道指成份公司

波音(Boeing Co.) (BA)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并将其股价目标由85美元调降至74美元。瑞银华宝表示,采取上述举动是因为担心波音将受到经济成长减速以及多方面压力的影响。

  北京时间22: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7.9点至11550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17点,至2222.5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36点,至1314.71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