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日圆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1:46 世华财讯

  14日北美早盘,欧元兑日圆在149.40一线交投。短线走势不甚明朗,后市将在区间震荡中寻求突破。若突破149.80-150区域将缓和回调压力;若跌破148.90可能面临更大幅度回调。

  14日亚洲时段,欧元兑日圆交投清淡,汇价在149.00-40区间窄幅整理。欧洲早盘,英国公布了良好的8月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兑美元快速拉升100点,带动欧元兑日圆上扬,汇价升至149.69遇阻,盘中温和回落。

  北美早盘,瑞士央行宣布升息25个基点,瑞士央行的升息步伐仍落后于欧洲央行。欧元兑瑞郎快速拉升80点,高见1.5908。欧元兑瑞郎大幅走强给欧元兑日圆带来一定支撑,欧元兑日圆在149.26止跌,目前在149.40一线交投。

  今日欧元区和日本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从技术面看,欧元兑日圆天图RSI在中性区域横向延伸,KD在50附近温和上扬,MACD绿柱缩短。短线走势不甚明朗,后市将在区间震荡中寻求突破。初步阻力在149.80-150,若升越该区域则回调压力缓和,其后阻力150.50、150.74;初步支撑在148.90-149.00区域,若跌破该区域则可能面临更大幅度回调,其后支撑148.40,148.00,强支撑见于147.8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