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1:39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走高,此前公布的8月份零售额数据好于预期。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纽约汇市14日早盘美元走高,此前公布的8月份零售额数据好于预期。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公布,8月份零售额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增长0.2%,而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下降0.2%。

  虽然美元没有立刻作出多少反应,只是在数据公布当即小幅走高,但随著投资者开始消化数据,美元随后开始攀升,并继续振荡。

  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兑1.2700美元,零售额数据公布前为兑1.2729美元,纽约汇市13日尾盘为1.2695美元;美元兑117.65日圆,数据公布前为117.44日圆,13日尾盘为117.58日圆;欧元由13日尾盘的149.27日圆升至149.41日圆;美元兑瑞士法郎从13日尾盘的1.2505瑞士法郎涨至1.2523瑞士法郎;英镑兑美元由1.8765美元升至1.8842美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