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零售数据良好美元指数企稳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49 世华财讯

  14日欧洲盘中,欧洲货币一度全线反弹,美元指数回探85.57获得支撑,美国零售和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令美指企稳大幅回升,短线有望保持在85.50-86.10区间震荡整

  14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保持在86水平以下震荡调整,欧洲盘中英镑受利好数据刺激大幅走高,带动非美货币普遍上扬,导致美元指数快速下跌至85.57。在此位置企稳,

  欧洲午盘,美国公布8月零售销售月比增长0.2%,好于此前预期的下降0.2%,核心零售数据月升0.2%,略低于此前预期的增长0.3%。总体来看,零售数据表现良好。可能推动美国经济温和增长。

  另外报告显示,美国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0.8万人,好于预期的31.5万。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8%,年升6.6%,此前预期为月升0.3%,年升7.0%。以上数据表现好坏参半,而且和预期的范围相差不大。对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影响有限。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再探之前低点85.57仍获支撑,随后展开有力反弹,目前回升至85.77。欧元兑美元升越1.27后测试1.2740遇阻,目前回到1.27水平。英镑兑美元突破1.88后扩大反弹,盘中在1.8878遇阻,现报1.8839。日圆涨势相对温和,美元兑日圆一度跌破117.50,低见117.37,现报117.54。今日中国宣布调整出口商品退税率,有助于抑制贸易顺差过度增长,从而缓和

人民币升值压力。这令日圆失去了一些支持。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本周冲高86.08后展开整固,短线走势有所弱化。日图RSI形成死叉,MACD线在零轴上方走平,红色柱图收窄,KD向下勾头。美指总体保持强势,然而短线回调压力有所加大。目前初步支撑位于85.55,强支撑在85.20,守稳后者才能保持强势。预计短线维持85.50-86.10区间波动的概率较大。目前阻力位于85.80,86.10。明日美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值得重点关注。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