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需突破1.2740才能扩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08 世华财讯

  14日欧洲盘中,欧元区数据利好,加之英镑大幅走强,提振欧元兑美元突破1.27,逼近1.2740阻力位,若突破该位,将会扩大反弹,否则将维持区间整理。

  14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保持在1.27下方横向整理,欧洲早盘探低1.2676获得支撑,此后展开震荡反弹,突破1.27阻力后高见1.2735。今日英国公布零售数据强劲,刺激英镑大幅上扬,普遍提振了非美货币人气。欧元兑日圆守稳149水平,目前反弹到149.50一线。欧元兑英镑则回落到0.6740左右。

  

意大利今日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升0.2%,年升2.2%。8月欧盟调和CPI月降0.2%,年升2.3%,与初值相符。法国第二季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上升5.36万人。欧元区公布第二季小时劳工成本年升2.4%,高于预期的2.3%,以及一季度2.2%的年增幅。以上数据利好,并有可能推动通胀上升,有助于欧央行采取新的货币紧缩政策。对欧元构成支持。

  从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近期保持在1.2649-1.2740区间整理,下跌动能有所减弱,5日均线趋于走平。日RSI形成金叉,MACD下行速率放慢,绿色柱图收缩,KD在超买区向上勾头,技术上存在反弹动能,短线可则试1.2740,若突破该位,将会扩大反弹,其后阻力1.2770,强阻力1.2820。目前支撑1.2700、1.2640。稍后美国将公布8月零售销售,将对汇价起到最新指引,预计月比持平。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