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三大股指期货在经济数据公布之前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9:49 世华财讯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之前持稳。贝尔斯登及福特汽车料将成为焦点。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4日将平开。三大股指徘徊于接近4个月高点处。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期待从中找寻美联储下一步对利率的动作的线索。

  投资者还对投资银行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Cos.)给予关注,该行将于开盘前公布季报。

  美东时间7:04,标普500期指上涨0.3点,道琼斯期指上涨2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0.75点。

  公司消息方面,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表示全球战略改革将不能令其盈利的欧洲业务有大的改观。福特股价在欧洲股市下跌近1%。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Anadarko Petroleum Corp.在欧洲市场上涨2.4%,受其同意以超过40亿美元出售加拿大子公司消息的推动。

  芯片制造商赛灵思(Xilinx Inc.)因下调第二季销售预期股价13日盘后下跌近2%。

  软件生产商奥多比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及

半导体测试设备制造商Tektronix也将受到关注,两家公司将在美股收市后公布业绩报告。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