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工成本年升2.4%(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5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欧盟统计机构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小时劳工成本年升2.4%,预期中值为2.3%。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工成本增幅稍高于预期。

  欧元区第二季小时劳工成本年升2.4%,高于第一季度2.2%的年增幅,高于经济学家年增2.3%的预期。

  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监管理事会成员曾长期担忧,较高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强劲的经济增长可能会推动工资需求,尤其是伴随着就业的最终上升。

  第二季的数据表明,薪资年升2.4%,低于第一季2.5%的年增幅。

  第二季放缓的工资增长表明,鉴于强大的国际

竞争力以及欧元区外廉价劳动力的供应,工人仍在努力使资方了解自己的需求。

  德国第二季工资增长率由第一季1.3%的年增幅降至1.0%。

  第二季非工资成本年升1.9%,月升1.1%。

  工业小时劳工成本年升3.0%,建筑行业年升0.7%,服务部门年升2.2%。

  德国再次创下了劳工成本增幅最小的纪录,年升仅为0.7%。

  欧盟25国第二季劳工成本由第一季3.0%的季比升幅增至3.1%。第一季的季比升幅由先前的2.4%修正而得,主要是因为英国对数据进行了修正。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