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升0.3%年升4.3%基本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05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零售销售月升0.3%年升4.3%,均与7月修正后的数字持平,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4.1%。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与7月持平。

  8月零售销售月升0.3%年升4.3%,均与7月修正后的数字持平。

  先前报告的7月零售销售月降0.3%年升4.0%。

  8月数据符合经济学家预期,但年度增幅高于4.1%的预期中值。

  食品销售出现下降,月降1.7%,但统计局称这只是反映出6月和7月的数据尤为强劲,而非8月销售内在的弱势。食品销售年升3.2%,低于7月4.3%的增幅。

  日用商品销售月升3.3%年升7.5%。

  总体上看,零售销售数据的强劲可能会增强对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Bank of England's 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年底前再度加息的预期。许多经济学家预测在货币政策委员会11月公布其月度通胀报告时会上调利率0.25%。

  英国工业联盟(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ies,CBI)表示,两周前调查的8月零售销售指数为12,为04年12月以来的最强月份。多数零售商预期零售销售会持续强势至9月。

  至8月的三个月零售销售较之前3个月上升1.5%,年升4.0%。

  8月销售总值为189亿英镑,年升4.2%。

  8月隐含平减指数年降0.1%月降0.5%。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