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石油类股上涨带动 欧洲股市14日早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38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14日早盘走高。矿业类股及石油类股受油价止跌回升支持上涨。奢侈品公司有所表现。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受矿业类股及石油类股上涨带动,欧洲股市14日早盘温和上扬。乐观的业绩提振了奢侈品公司。

  个股方面,英国第一食品(Premier Foods)在与United Biscuits的谈判结束之后,股价大跌。保险公司Aviva在宣布将进行裁员及实施成本节约之后股价走高。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21,泛欧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涨0.4%报1,375.48点,创下一周多来的新高。

  石油类股领涨大盘。英国石油(BP)上涨1%,道达尔(Total)上涨0.8%,因受油价在经历了7天下跌之后终于止跌回升的推动。

  

奢侈品公司走高。瑞士奢侈品巨头Richemont继公布销售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测后股价上涨3.4%。

  法国爱玛仕(Hermes International)也因上半年盈利增长涨1.5%。LVMH上涨0.8%。

  但

意大利Bulgari跌2%,因基于该公司13日公布的业绩,分析师预期Bulgari将对其预测作出更大修正。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