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14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49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14日收盘走高,受商品类股摆脱近期低迷走势提振。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东京股市14日收盘走高,受商品类股摆脱近期低迷走势提振。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等贸易类股与Show Shell Sekiyu等石油类股本交易日显著上涨。日经225指数上涨192.34点,至15942.39点,涨幅1.2%。该指数13日上涨30.71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上涨14.58点,至1598.13点,涨幅0.9%。

  交易员称,股指在16000点上方延续涨势的能力主要取决于佳能(Canon Inc., 7751.TO)等高科技类股以及以往波动较大的能源类股的表现。

  瑞银(UBS)驻东京的客户交易及执行负责人Trevor Hill表示,市场正关注科技股未来几天的表现,以判断股市能否进一步走高。

  美国市场

原油期货前夜温和走高,为本月首次上涨,令自然资源类股继近期遭遇抛盘之后出现反弹。

  Trevor Hill称,商品类股和石油类股正追随美国市场上涨行情。

  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 8058.TO)涨4.2%,至2,225日圆,而石油股Showa Shell Sekiyu收盘上涨3.2%,至1,291日圆。

  佳能涨1.4%,至5,920日圆。此前当地媒体报导,这家相机制造商的集团净利润在截至12月31日财政年度中预计将增长16%,至4,450亿日圆;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将佳能的评级调高至买入也提振了该股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