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14日后市走高至7.782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3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14日后市走高,现报7.7823港元,早盘报7.7815港元,13日收报7.7799港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强劲阻力位在7.7870港元。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美元兑港元14日后市走高,因市场出现与招商银行首次公开募股(规模达24.1亿美元)有关的交易。该汇率现报7.7823港元,早盘报7.7815港元,13日收报7.7799港元。

  交易员表示,招商银行并不是中国的大银行之一,因此将首次公开募股收益转换成美元可能没有信用限制。一家英资银行(并不是接受首次公开募股认购资金的银行)和其他几家银行自14日上午即积极买进美元,因此可能是招商银行让其他银行代表自己买进;预计美元兑港元强劲阻力位在7.7870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