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惠灵顿汇市纽元因新西兰央行立场强硬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52 世华财讯

  新西兰央行在14日晨维持利率不变,但立场较市场预期强硬,纽元因此大幅上扬,分析师看好纽元后市走势,但也有分析师认为纽元的上扬无法持久。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由于新西兰央行在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展现出令人惊讶的强硬立场,纽元因此在惠灵顿市场收盘时大幅上扬。

  新西兰央行14日晨宣布维持利率7.25%不变于8年来的最高水平,同时央行给市场留下了可能会再次升息的猜测。

  汇丰银行债券事务主管Trevor Pye说,纽元兑美元可能会测试近期高点0.6584,并且在接下来的交易中有机会上试0.6700。

  他表示,短期来看,美元与日圆之间的套息交易,也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投资纽元。

  奥克兰HIFX的交易主管Mike Hollows称,由于纽元与澳元之间的利差,看起来将顺利的保持到2007年下半年,因此纽元可能会测试0.8800澳元。除非新西兰和澳洲的数据出现变化,否则他不认为纽元会跌至0.8400澳元之下。

  但是惠灵顿Tricom的副主管Graham Parlane认为,纽元的反弹可能是短期现象,大部分经济学家都预期新西兰央行接下来会减息。

  他表示,将于9月18日当周公布的经常帐数据,可能会显示赤字进一步恶化,并对纽元构成打击。

  北京时间9月14日14:45,纽元兑美元报0.657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