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日圆亚洲盘中大致保持在149上方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44 世华财讯

  14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国重要数据及G7会议之前,欧元兑日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早先下探149水平后企稳回升,即时在149.20附近波动,迄今波幅为148.99/149.35。欧元兑美元大致保持在1.27下方附近窄幅整理,而美元兑日圆则维持在117.33/67区间内波动。

  当前有关周末召开的G7会议是否会如之前盛传的那样讨论人民币及日圆问题正成为市场焦点,这也令市场交投趋于谨慎。晚间美国将公布相对重要的8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在前一个月上升1.4%之后将月降0.1%,该数据或将对美元下一步走势提供一些指引。

  欧元兑日圆短线仍缺乏明确运行方向,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突破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49.40,需收复149.80/150区域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其后阻力150.50、150.74;下方148.90/149区域将提供初步支撑,其后支撑148.40、148,较强支撑在147.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