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拟采取措施加快开发东西伯利亚石油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14 世华财讯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13日表示,俄政府准备采取包括提供税收优惠在内的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加大对东西伯利亚地区油田开发的投入力度。

  据新华社9月14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在13日举行的一次能源问题研讨会上表示,近几年俄石油产量增长缓慢,为促进石油开采量的进一步增长,俄政府准备采取包括提供税收优惠在内的一系列措施,鼓励企业加大对东西伯利亚地区油田开发的投入力度。

  他预计,东西伯利亚地区的油田将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陆续投产。

  格列夫指出,正在建设的俄远东输油管道将有助于推动东西伯利亚油田的开发。远东输油管道设计年输油能力为8000万吨,未来所输送的石油将主要来自东西伯利亚油田。

  05年,俄石油产量达到4.7亿吨,较04年增长2.4%。06年前8个月,俄开采石油3.18亿吨,较05年同期增长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