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MF:美联储有必要继续加息以控制通胀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2:16 世华财讯

  IMF 14日称,随着住房市场降温,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但通胀压力上升的迹象却开始逐步显现,美联储可能需要继续加息以控制通胀预期。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IMF在新加坡发布半年度的经济展望报告称,美国货币政策前景目前取决于未来的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将会显示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上升的对立风险。但鉴于牢牢控制通膨预期的重要性,美联储(Fed)可能仍有必要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IMF在报告维持06年美国经济将增长3.4%的预期,但将07年美国经济增长率预期由4月时预期的3.3%下调至2.9%。

  IMF称,尽管经济增长放缓,但通胀压力上升的迹象却开始抬头,因生产部门的过剩产能以及劳工市场的富余劳动力减少,而

能源价格的上涨已开始影响其他一些领域的物价水平。

  Fed在8月维持利率在5.25%不变,暂停了04年年中以来的加息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