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MF预计美国06年GDP增长3.4%07年增长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02 世华财讯

  IMF在最新报告中预计,美国06年GDP增长3.4%,07年增长2.9%,称部分受房产市场降温困扰,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减缓,但通胀压力上升。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报告,美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速度预计将减缓,部分受房产市场降温困扰,同时有迹象显示通胀预期正开始上升。

  IMF经济学家在最新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预计,美国06年GDP增长率为3.4%,07年为2.9%。

  IMF表示,消费和家庭投资预计将随着房产领域放缓而下降,同时商业投资基于强劲盈利和有限的过剩产能将抬升。

  然而,IMF称存在下行风险。

  根据IMF,短期内,

房地产市场是阻力的最主要可能来源。虽然近些年高
房价
刺激消费、投资以及就业增长,但目前房产市场似乎估价过高,且鉴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市场活动已经放缓。

  尽管近期增长减缓,但IMF指出,通胀压力同样出现上升。

  根据IMF,过剩劳动力及生产能力缩减以及高

能源价格传导至运输成本均拉动通胀上升。

  IMF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平衡经济增长减缓和通胀压力上升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