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MF上调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预期至8.3%和8.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31 世华财讯

  基于中国和印度经济将强劲增长,IMF 14日将其对06年和07年亚洲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至8.3%和8.2%。并再次呼吁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提高汇率的灵活性。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IMF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称,在中国和印度经济强劲增长推动下,亚洲新兴经济体06和07年经济增长率将分别达到8.3%和8.2%,高于其先前预期。

  报告预计,06年中国经济将增长10%,并称人民币升值将有助削减中国经常项目盈余,控制货币环境。但IMF预计06和07年中国的经常项目盈余将稳定在GDP的7.2%左右。

  IMF再次呼吁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提高

汇率的灵活性,这是应对全球贸易和投资不平衡问题的综合努力的一部分;但报告中没有新意,IMF一直不愿意为人民币改革设定时间框架。

  IMF在报告还预计,06年亚洲CPI增幅为3.6%,07年将略微下降至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