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悉尼汇市14日早盘美元在数据公布前微幅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28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窄幅区间内微幅走跌。市场正等待美国分别于14日及15日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报告及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判断美联储在9月20日会议上的利率动向。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交易员称,悉尼汇市14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在重要数据公布前窄幅区间内微幅走跌。

  交易员称,由于缺少重要的经济数据及事件,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似乎很难突破目前的区间,美元仍受到利率前景的支撑。

  交易员称,市场正关注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以帮助判断

美联储将在9月20日的利率会议上采取什么样的货币政策。

  美国

商务部将于14日公布8月零售销售报告,而美国劳工部将于15日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货币策略师们称,隔夜市场主要货币的交投清淡。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委员水野温氏(Atsushi Mizuno)13日发表讲话称,日央行将继续对利率进行微调,这一言论部分支撑了日圆的走势。

  水野温氏称,渐进加息并不意味着不会加息或毫无意义地延迟加息。

  澳洲国民银行货币策略师们称,水野温氏的言论支撑了他们所持的日央行将在10月再次加息的观点。

  而虽然新西兰央行14日早间宣布维持其官方现金利率在7.25%不变,但随后的意外强硬的言论提振纽元走强。

  新西兰央行警告道,通胀压力仍高于预期,暗示加息可能性上升。

  在新西兰央行发表“对不需要进一步紧缩政策变得不确信”及“预计通胀压力增加”的言论之后,纽元兑美元从0.6465跳升至0.6545。

  新西兰央行计划进行降息的时间被进一步推迟至08年上半年。

  北京时间10:13,欧元兑美元报1.2699,纽约汇市13日尾盘报1.2692。美元兑日圆报117.41,纽约汇市13日尾盘报117.5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