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主力军策略:汇价窄幅波动 日内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9:2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呈窄幅振荡走势,汇价波动范围2664-2718。上方阻力仍在2740和2790,其中后者是短中线关键阻力,欧元这波反弹不大会实质突破2790。日内走势,关注2740,向上突破后,汇价将向2790放心振荡;相反,阻力有效后,短线还会有一波下跌。目前看,日内方向还不甚明朗。操作上,观望为主,或在接近2740时轻仓做空。

  观望,或272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707-8779。临近的阻力正好在8780附近,之后在8850附近有更强的阻力。短线,英镑的这波反弹很可能会在这2个阻力位置受阻。日内走势,先关注8780阻力,上破之后,汇价还将继续振荡向上做调整;相反,会跌向8600附近的支撑。目前,先观望,注意8780的阻力。

  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47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触底后向上反弹,先是最低到达7482。前期贴子曾指出澳元在7480有重要支撑,汇价在此之上有望出现反弹。汇价受到支撑后,反弹最高到达7545,临近的阻力在7550,之后在7600附近有强阻力。今日走势将会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70-1235。下方支撑在1160附近,该支撑较为重要,如果跌破,短线美加将会向下振荡调整;相反,如果支撑有效,美加还将会向上,上方重要阻力在1290附近。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或1160支撑有效后进场做多美加。

  观望,或116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1733,临近的支撑11730正好是短线的重要支撑。如果支撑有效,美日短线还将继续向上;相反,如果跌破11730,美日向下调整级别将加大。目前,日内方向还不是很明朗,先观望,注意11730的支撑,支撑有效后可以进场做多美日。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