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元13日北美早盘在清淡交易中小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3:42 世华财讯

  加元13日北美早盘在清淡交易中小幅下挫,预计加元将在其近期的交易区间内维持振荡走势,美元兑加元13日交易区间将维持在1.1220至1.1230。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加元13日北美早盘在清淡交易中小幅下挫,因缺乏强有力的突破动力,预计加元将在其近期的交易区间内维持振荡走势。

  美东时间13日10:30,美元兑加元报1.1222,即日8:00报1.1202,12日尾盘报1.1199。

  因没有预定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且缺乏其他可以引发突破的激励,美元兑加元13日交易区间将维持在1.1220至1.1230。

  加拿大近期商品价格下滑且经济指标疲软,使得加元整体走势维持下挫态势,但加元也从外国直接和间接投资中获取支撑,这有可能阻止加元的进一步走跌。

  外汇交易商认为,为实现公司间并购的外资流入是阻止加元进一步下挫的唯一有力因素,但这一因素并未促使美元兑加元于9月早些时候突破1.1000。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公司和机构外汇交易主管C.J. Gavsie表示,目前美元兑加元交易区间将维持在1.1100至1.1350,短期内美元兑加元交易区间将为1.1180至1.1230。

  此外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詹金斯(Paul Jenkins)13日晚些时候的讲话或许兑加元

汇率产生些微影响,并且
美元汇率
走势也将取决于将于15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

  加拿大债券13日早盘交易清淡,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为4.12%,12日尾盘收益率为4.10%。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