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拉克:未来10年内计划产量提升至日产60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3:20 世华财讯

  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雷斯塔尼表示,伊拉克未来10年内计划将产量提升至日产600万桶,并将于年内出台新的能源法令。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雷斯塔尼(Hussain al-Shahristani)表示,伊拉克未来10年内计划将产量提升至日产600万桶。

  他称,该国政府拟定的能源法令草案,旨在加速这个饱受战乱困扰国家中全部油气田的开发,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战争、缺乏外国石油公司投资、以及对现存设施的维护不善,导致该国能源产业遭到破坏。

  

伊拉克目前产量为日产210万桶石油,较之2003年战争前日产250万桶的水平有大幅削减。

  伊拉克已证实石油储备排名世界第三位。

  伊拉克预计将在06年年末之前批准新的

能源法令,能源立法对外国投资者进入该国能源行业一直是个关键的障碍,这些投资者曾表示,类似的能源法律将是其将资金注入伊拉克的先决条件。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