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经济部长:增收增值税不会影响2007年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2:42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13日预测称,尽管增值税上调,但德国经济在07年将继续维持增长势头,只是节奏放缓而已。格罗斯称,将于07年1月开始提高增值税征收。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13日表示,尽管增值税将于07年上调,但预计德国经济在07年将继续维持增长势头。

  在法兰克福的会议上,格罗斯指出,随着投资日益增多,建筑行业长达十年的下行即将结束,德国经济正在向前发展。

  格罗斯称,经济总体增长的引擎再次顺畅运作。

  他还表示,尽管明年

增值税从16%调至19%,德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只是节奏放缓而已。

  格罗斯表示,将于07年1月开始提高增值税征收。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