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第二季度服务业收入季增3.5%至879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2:35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06年第二季度服务业收入季比增长3.5%至8799亿美元,这一数据还未经季调。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13日公布的第二季度服务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服务业收入季比增长3.5%至8799亿美元。

  美国第一季度服务业收入修正后为8503亿美元,初值为8511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第二季度信息服务收入增长4.9%至2617亿美元。美国第一季度信息服务收入修正后下降3.7%至2493亿美元,降幅低于3.8%的初值。

  信息服务收入包括出版、电影和数据处理等。而广播和电信服务收入则在第二季度增长2.9%至1393亿美元。

  专业、科技服务第二季度增长3.8%至2858亿美元,第一季度为下降0.8%至2753亿美元,降幅高于0.6%的初值。其中,会计服务收入第二季度下降18.2%至273亿美元。但建筑服务收入增长8.2%至556亿美元。

  行政和废物管理及维修服务收入第二季度增长3.3%至1270亿美元,第一季度为下降1.0%至1230亿美元。

  健康保健服务,包括

医院和疗养院的服务收入第二季度增长1.3%至2054亿美元,第一季度健康保健服务修正后为增长2.8%,初值为增长2.9%。

  第二季度数据还未经季调。

  下一次季度服务调查数据将于12月14日公布。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