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美早盘欧元兑日圆测试149.0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1:38 世华财讯

  13日北美早盘,欧元兑日圆测试149.00支撑,短线存在下行动能。随着周末G7会议的临近,市场交投趋于谨慎,短线维持148.00-149.80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

  13日亚洲早盘,日本公布的7月经常帐盈余略高于预期,且为5月以来首次扩张。欧元兑日圆最低触及149.29,随后展开反弹。盘中,日本央行公布的8月会议纪要温和偏弱,政策委员会成员在会议上同意逐步调整利率,目前利率水平适宜。欧元兑日圆再次上攻149.80遇阻,受获利回吐卖盘打压,汇价自149.75回落到早盘低点附近,低见149.36。

  欧洲时段,欧元兑日圆自149.50加速下跌,低见149.00,目前在该位置企稳。

  今日欧元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欧元兑美元维持1.2665-1.2700区间低位盘整,欧元兑日圆波动更多受美元兑日圆走势带动。

  随着周末G7会议的临近,市场交投趋于谨慎。此次会议若讨论日圆贬值问题,可能对日圆有所提振。

  从技术面看,欧元兑日圆天图中,KD与RSI均在50附近区域延伸,MACD绿柱扩大。4小时图中,技术指标趋于下行。短线存在下行动能,汇价需升越148.80才能缓解下行压力。周末前维持148.00-149.80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支撑位149.00(原天图下降趋势线切入点),若汇价保持在该线上方,后市有望扩大升势,其后支撑在148.50,148.00;初步阻力位于149.80-150.00,其后阻力150.50,150.74。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