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就业数据良好英镑兑美元反弹仍受制于1.87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40 世华财讯

  13日欧洲早盘,英国良好的就业和薪资数据未对英镑构成提振,汇价再次上探颈线遇阻,该处存在较强阻力,需有效突破才能缓和下行压力,短线中性偏弱,初步支撑在1.8700。

  13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维持在颈线下方震荡整理,高见1.8760,低见1.8708。

  欧洲早盘,英国公布8月失业率3.0%,与预期相符;8月失业人数减少3900人,远好于预期的增加4000人。英国失业率处于低位,且失业人数正在减少。

  英国至7月的三个月含分红的平均薪资上升4.4%,不含分红的平均薪资上升3.7%;至7月的三个月制造业单位工资成本上升1.7%。薪资水平持续快速增长,带来成本推进型通胀压力。持续攀升的薪资数据和昨日公布的个人消费价格指数,共同显示了英央行继续紧缩以平抑通胀的必要性。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和通胀数据均表现良好,但对英镑支撑有限。英镑兑美元上攻颈线遇阻,高见1.8766,现在1.8730附近交投。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天图KD在25-31区域企稳,RSI在40附近横向延伸,MACD绿柱缩小。4小时图中,技术指标在轻微超买区域出现向下勾头迹象。短线中性偏弱。汇价多次上探颈线1.8775水平遇阻,该处存在较强阻力,需有效突破才能缓和下行压力,其后阻力在1.8845(10日均线),1.8880(日布林中轨);支撑在1.8700(5日均线),1.8660,1.8600,若汇价跌破1.86则可能展开新一轮跌势。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