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期待中石化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47 世华财讯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CEO称期待中石化就中国战略石油储备相关谈判表态。此前中石油已与该公司讨论购买原油用于储备用途。当前交易价格尚未敲定。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 )一高级官员称,其正在关注关于中国首批战略石油储备基地的下一步相关谈判动态。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dallah S. Jum'ah在一欧佩克研讨会议前夕接受采访时指出,目前正期待中石化(SNP)方面消息。

  此前中石油( China Petroleum Corp)已与该公司讨论购买原油用于储备用途。中国计划预留达9000万立方米的储量以避免全球油价剧烈波动的冲击。

  相关储备设施项目正在四个地点协调建造。当前交易价格尚未敲定,尽管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已表示该国不会以低于市场价的标准提供原油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