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13日小幅收涨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36 世华财讯

  在科技类股涨势带动下,日经指数13日小幅收涨0.2%,回吐了早盘时的大部分涨幅。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日经指数13日小幅收涨0.2%,至15750.15点,回吐了早盘时的大部分涨幅。该指数早盘曾一度上涨逾200点至15965点。

  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中有14个收盘走高。偏重于国内需求类股的东证指数收跌0.2%,至1583.55点,以科技股为权重的日经指数则走高。

  半导体类股强劲跑赢大市,受前夜那斯达克指数和费城证交所半导体分类指数上涨指引。

  Elpida Memory收升6.6%,至5,660日圆,因高盛将其列入确认买进名单。硅片制造商Sumco跃升5.2%,至8,360日圆,此前公布截至7月份的6个月利润增长76%,股价在盘中还触及历史高点8,420日圆。

  在东京证交所一部,下跌股和上涨股数量分别为1200和406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