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康燮亚市策略:观察欧元是否形成下跌中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58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震荡上扬,整体走势依然不凌厉,这与中期均线未能扭转有关,而均线的趋势未能形成前,因此价格波动有限,市场主体还是处于震荡中,只是非美偏弱。本周市场交易的重点预计放在周四与周五。

  今日基本面请适当关注:

  12:30 日本 7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2.1%/月,5.0%/年;市场预测-0.9%/月,4.1/年;市场影响★

  14:45 法国 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1.7%/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8月份失业率 前值3.0%;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二季度生产力 前值0.5%/季;市场预测0.2%/季;市场影响★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7.50-118.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的走势相对中性,日线显示价格走势仍然中性震荡上行,昨日冲击118一线,均线的组合观察,价格倾向继续震荡上行,因此逢低找机会卖出日元,目前价位过高,不易操作,暂时观望,美元短线的走高是否持续以117是否下破为信号,而若想短线买入日元的投资者也应看日内的收盘再作决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640-1.2740

  昨日欧元窄幅震荡,从整体局面观察,欧元上方压力逐渐渐重,虽处于震荡格局,但向下的动力在累积,目前有两种走势可能,一种在1.2650上方震荡,然后拉升,另一种 是在1.2750之下震荡形成下跌中继然后加速下跌,倾向后一种,因为震荡,日内可以1.2750附近作为顺势卖点,止损在1.28附近,目标1.2650,突破后看1.255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 1.8600-1.8800

  英镑跌破日图布林与双顶后目标在1.84附近,但从均线考虑英镑仍会短时震荡,若在1.8770卖出的英镑原位止赢,因为理论上允许英镑波动的空间仍然较大,空仓者等待进入欧市后的表现,顺势卖出以1.8770为止损,目标1.86。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0.7470-0.7530

  澳元昨日回测0.7543,在此位卖出的投资者持有,止赢放在0.7520,后市澳元继续看淡,空仓者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2450/1.2600

  美元兑瑞朗走势与欧元近似,但弱于欧元,昨日以1.2390为止损的投资者持有,止赢放在1.25,或是减仓一部份,等待1.2550/1.26,空仓者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内波幅预期1.1200-1.1270

  美元兑加元短线气势扭转,并突破了7月24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昨日提示以1.1140为止损买入的投资者持有,空仓者今日以1.1156为止损逢低买入美元,目标1.1270/1.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